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呼吁韩国尽快恢复朝韩关系 促进合作和统一

  新华网平壤1月20日电(记者 高浩荣夏宇)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金己男20日在平壤发表谈话,呼吁韩国采取必要措施尽快恢复朝韩关系,促使双方走向和解、合作和统一。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金己男说,当前朝鲜民族的自主统一事业“正遭遇内外反统一势力的严重挑战”,近些年来朝韩关系所取得的进展“正处于危险之中”。

他呼吁韩国停止与美国举行联合军事演习,废除一切有害于民族团结的法律法规。

  朝鲜政府、政党和社会团体17日曾发表联合声明,呼吁全民族在“重视民族、维护和平、实现团结”的旗帜下,继续贯彻朝韩首脑2000年6月签署的《北南共同宣言》精神,努力开创实现民族统一的新局面。

  自朝鲜去年7月初试射导弹和10月进行核试验后,韩国暂时中断了与朝鲜之间的接触。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