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州政府顾问女教授跳楼身亡

  信报讯据《信息时报》报道,19日上午,广州市海珠区Z大学管理学院硕士生导师欧某,疑于凌晨4时多,从其居住的天河区H大学教师村5楼坠楼身亡。据了解,欧某是企业管理专业方面的专家型人物,著作颇丰,同时担任政府决策管理顾问。

至于确切死因,警方已介入调查。女教授5楼跳下身亡

  19日上午9时多,天河区H大学校园内的教师宿舍楼——“高校教师村”后面的林荫道上拉起了警戒线。地上躺着一名死者,用蓝布盖着,殡仪馆的车停在一旁。警察在现场调查取证完毕后,尸体很快被拉走,死者坠楼落地后留下的血污也被清洁工用水清洗干净。

  “5楼的,就是那里”一住户用手指着5楼一个窗户说。记者看到,窗户里面拉着白色窗帘。一住在楼内的阿婆说,凌晨4时多,楼下传来“嘭”的一声闷响把她惊醒,出来看时才知道有个女的跳楼了。早上7时多她下楼时,死者还躺在地上。较早发现女子跳楼的还有校内的清洁工。清晨五六点钟时,这名清洁工壮着胆子上前碰了一下,其身下的血迹把清洁工吓得“魂飞魄散”。曾任广州市政府顾问

  欧某的同事刘教授获悉后,“感到不可思议”。刘教授说,欧某学术研究成果颇丰,是企业管理专业的硕士生导师,带的研究生比较多。此外,她还在外面多个企业兼职。

  记者查询网上资料发现,欧某是湖南长沙市人,1962年11月出生。是国内决策科学领域著名专家,多本畅销管理学著作的作者,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第24届世界冠军队Z大学管理学院“暴风雪队”的指导老师。欧某生前还曾担任广东省政府、广州市政府的决策管理顾问,担任广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大决策论证专家、广东省可持续发展专题规划论证专家,同时还担任多家大型国有企业的决策管理顾问和人力资源管理顾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现 | 广州 | 广州9中 | 吧主管理 | 管理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