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协和医院存在过度检查和不当治疗

  晚报讯上海市卫生局昨天公布了对上海协和医院妇科诊疗事件的初步调查结果:根据调查情况,初步发现上海协和医院在王某某的诊疗过程中存在过度检查和不当治疗行为,违反了相关的诊疗常规和基本操作规范的规定。另外,在调查中发现上海协和医院还存在涉嫌违法发布医疗广告等违法行为。

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1月8日晚新华网发表《上海协和医院妇科诊疗案调查:“是手术还是骗术?”》的报道后,市卫生局高度重视,立即组成专门调查组,对媒体反映的问题,及时组织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和相关专家对上海协和医院医疗执业情况进行调查。针对王某某的诊疗情况,还专门组织了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上海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等医院的多名专家,根据病历资料对王某某在上海协和医院诊疗问题进行了论证。

  为进一步调查、查证有关事实,自1月9日以来,市卫生局多次联系患者,并委托居委会转交“谈话通知书”,但至今仍未联系到患者。1月17日患者已通过律师事务所致函市卫生局,市卫生局1月18日已联系该律师事务所,希望当事人能够积极提供相关证据,配合本案调查。

  市卫生局表示,各级医疗机构必须严格遵循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切实维护病人的健康权益,对于损害病人健康的行为,不管是公立医疗机构,还是民营医疗机构,卫生行政部门都将认真查处,严肃处理。市卫生局将按照“依法行政、客观公正”的原则,对上海协和医院及其医务人员在医疗执业活动中被查实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进行处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现 | 医院 | 上海 | 上海市.. | 上海中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