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华侨大学筹建音乐舞蹈学院

  中新社厦门一月二十日电(王舒人黄瑶瑛)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筹备组二十日上午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成立。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设立音乐学(海外教育方向)和舞蹈学(海外教育方向)两个本科专业。

  华侨大学校长吴承业在揭牌仪式上称,成立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是适应海外华文教育配套的重要决定,是华侨大学向一流大学、综合性大学迈进的一个重要过程。

该学院的成立将对传播中华文化起积极作用,同时,对完善华大的学科结构,提升学校人文教育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该音乐舞蹈学院将是中国以培养海外艺术教育人才为主的基地之一,主要培养海外艺术教师以及在海外传播中华文化艺术的人才。

  据悉,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将于二月份开始招生,在山东、江苏、湖南等国内三个省设有考点,并将在海外广做招生宣传,金秋正式开学。此外,组建中的华侨大学体育系体育教育专业也将于金秋招生。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学 | 灌水大学 | 山东技.. | 明星学院 | 沈阳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