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际机票预订两分钟解决 用户体验全线更新

  春节的临近加速了旅游行业的竞争。针对国际机票预订麻烦、繁复等行业难题,艺龙公司近日向用户正式推出了其全新的机票预订系统。当您在网络上查询机票信息时,能迅速得到更多的及时、有效信息,让您自由、自主、快速地做出选择,从而更加合适地安排自己的行程,而通过电话预订的效率将比原来提高至少5倍以上。

  新系统的推出立即为艺龙的整个机票预订业务及其用户均带来便利,获得了众多用户、特别是那些经常往返于国内外人士的青睐。有用户指出,以前在线预订一张国际航班机票,在网络上所看到的信息往往已经过时,到订票时便出现错误,导致经常延误自己的行程,而现在使用艺龙的新系统上网查询,不仅看到的信息都很准确,而且能够看到足够多的信息,对出行计划有多种选择;另有客户反映,以前打电话预订国际机票,不管在哪个公司,往往要等待10多分钟后预订员才能告诉我准确的航班、票额信息,经常需要打两、三次电话才能解决,而现在通过艺龙预订一张国际机票一、两分钟内便能解决,只需一个电话就能搞定。在艺龙旅行网预订国际机票就和预订国内机票一样方便快捷。

  艺龙旅行网借助其控股方国际在线旅游巨头美国Expe鄄dia公司的雄厚技术和实力背景,在国际产品预订方面本来就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此次国际机票预订系统的全面升级又从服务上做了一次大规模提高。其在国际产品预订方面的优势已经很难被同行所复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机票 | 国际学校 | 国际魔.. | 国际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