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北京天通苑女业主遭遇入室抢劫 坠楼后身亡(图)

被砸碎的602室阳台窗户旁边有血手印,被怀疑是劫匪留下的。

  本报实习生 王宙 摄

  本报讯(实习生苏季)昨天凌晨2点多,有男子砸碎阳台窗户闯入昌平区天通东苑一区31号楼6层一居民家中,之后该户女主人从楼上坠下,经抢救无效身亡。

  住在31号楼二单元4层的余先生说,昨天凌晨2点10分,他准备上床睡觉时,突然听到玻璃碎了的声音,然后隐约听到有女人喊救命。余先生赶忙跑到楼下,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下楼后,余先生绕到楼南侧,大声问“谁喊‘救命’”。
“我在这,我在这”,余先生循着隐约的声音找过去,发现一名身穿睡衣的女子躺在草地上,手上和脸上有大量鲜血。

  “她当时很清醒,说从厨房进去一名男子,手中拿着刀,之后她从楼上跳了下来。”余先生说,女子声音很小,但之后说出了一串家人的手机号。之后,余先生用手机拨了这个号码,接通后把手机放在了女子耳边。“她说了四个字‘我出事了’,然后就说不出话来了。”此后,余先生向女子的家人告知了情况。女子家人很快赶到,和急救人员一起将伤者送往中日友好医院。

  此后,余先生和赶到的民警一起来到31号楼一单元6层,当时他看到6层楼道窗户上挂着一根麻绳,一铝合金梯子架在601和602室的阳台上。余先生说,应该是有人打开楼道窗户后,把梯子架在601和602的阳台之间,然后踏上梯子进入602室室的。而女子是从602室的另一侧坠楼的。

  昨天上午10点多,记者赶到现场,当时警方仍在进行勘察。记者看到,31号楼一单元602室北侧阳台玻璃被打碎,墙上留有斑斑血迹,被怀疑是劫匪留下的。

  昨天中午,住在31号楼对面楼内的杨女士对记者说,自己在凌晨2点多也听到了砸玻璃的声音,“当时有人喊‘抓贼’,然后我还听到了‘救命’声”,杨女士开窗后还看到两名男子向小区外跑去。

  在中日友好医院,急诊医生告诉记者,坠楼女子因肝脾出血已经于早上7点多死亡。看到该女子被送到医院的病人说,“她来的时候还在喊疼呢。”

  就此事,记者采访了管理该小区的方佳物业公司东一东二区管理处,该处保安队副队长称,小区每天24小时有保安巡逻值班。临近春节,他们将加强巡逻力度。

  目前,昌平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