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连体姐妹靠脱衣表演变成明星 红遍美国(图)

英国连体姐妹靠脱衣表演变成明星 红遍美国(图)

连体姐妹在百老汇进行才艺表演

  据英国《每日镜报》20日报道,英国连体姐妹戴茜·希尔顿和维奥莱特·希尔顿曾是世界上最著名的一对“脱衣舞女”。她们都曾结过婚,但又离了婚;她们都曾红遍美国,但最后却都死于贫困之中。美国作家迪恩·简森最近在其新书《戴茜和维奥莱特·希尔顿的生活和爱情:一个真实的连体双胞胎故事》中首次披露了她们的悲惨故事。

  出生三周就被卖掉

  据悉,戴茜·希尔顿和维奥莱特·希尔顿上世纪初生于英国,母亲是名21岁的未婚吧女。
戴茜和维奥莱特生下后,医生震惊地发现她们的臀部和尾部脊椎连在了一起,两人共享着主要血管。母亲三周后将婴儿卖给了一名叫做玛丽的接生婆。玛丽开始将这对连体婴儿摆到自己布赖顿市的酒馆中进行展出,收取参观费谋利。

  当希尔顿姐妹3岁时,玛丽教她们进行表演。当希尔顿姐妹15岁时,玛丽离开了人世,玛丽在遗嘱中将两姐妹作为“遗产”给了女儿梅耶斯。希尔顿姐妹成了梅耶斯夫妇的摇钱树,被带到德国和美国各地进行演出,每个参观者都要支付35美分的参观费。

  爱上有妇之夫成被告

  1925年,梅耶斯夫妇将不满20岁的戴茜和维奥莱特带到了纽约百老汇,她们每天要演出4次,除了才艺表演外,还经常表演性感的脱衣舞。

  希尔顿姐妹四处演出期间,同时爱上了有妇之夫奥利弗,这段离奇的三角恋使姐妹俩嫉妒彼此。奥利弗的妻子发现丈夫的背叛后,一怒之下将丈夫告上了离婚法庭,连体双胞胎希尔顿姐妹也成了共同被告。同时法庭知晓了两姐妹饱受剥削的事实,法官立即判处她们拥有自由,并判处梅耶斯夫妇支付10万美元的赔偿金。

  连体姐姐把儿子送人

  获得了自由和财富的希尔顿姐妹加入了美国国籍,她们经常举行派对,吸烟喝酒,并和众多追求者调情。当其中一个和情郎幽会时,另一个连体双胞胎会“视而不见”。”但由于这种特殊情况,吓跑了无数男友。

  戴茜拒绝了情人的第一次求婚,因为她认为自己如果结婚了,对维奥莱特不公平。直到1933年,戴茜才答应嫁给乐队指挥杰克。后来维奥莱特也爱上了一名音乐家,然而美国21个州都拒绝向他们颁发结婚证书,因为法律禁止一个男人和两个女人同时睡在一张床上,最后这个音乐家只好离开了维奥莱特。鲜为人知的是,姐姐戴茜还曾生下了一名健康的男婴,并将其送给了别人收养。

  妹背着姐尸体多活4天

  由于出手奢侈,姐妹俩很快就花光了所有的积蓄。为了谋生,二战期间,希尔顿姐妹周游世界各地进行脱衣舞表演。然而随着年华老去,人们对她们的表演再也没有兴趣,希尔顿姐妹老年时贫困交加。

  1968年12月,美国流感爆发高峰期间,维奥莱特打电话给一个朋友,称流感已经夺走了她姐姐的性命,1969年1月,朋友来到希尔顿姐妹的家中,发现这对60岁的姐妹都已死去了。警方调查认为,当戴茜先去世后,维奥莱特拖着姐姐的尸身,可能又活了4天。沈志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顿 | 莱特 | 玛丽 | | 姐妹聚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