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310国道陕西天水段发生车祸堵塞近20小时(图)

被堵车辆

  19日下午,在310国道天水段距离潘集寨收费站约3公里处,两辆从宝鸡方向发往兰州方向的大货车追尾,一货车装载的10余桶“毒液”翻车泼向国道,路边9名村民“中毒”现象,该路段堵塞近20小时。

  时间:19日下午3时30分许

  地点:310国道天水段

  现场还原

  A事发

  大卡翻车 10桶“毒液”泼向国道

  在麦积区马跑泉镇南崖村四组,记者看到,出事路段的路面上扑满厚厚的消毒石灰,路旁残余的黄色液体还偶露痕迹,车辆通过时,将石灰卷起,一股股夹杂着刺鼻的化学药品气味飘荡在干冷的空气中。


  据了解,当日下午,车号为甘G07610大卡车重载19吨苯甲酰氯,行驶到天水市麦积区310国道时突然发生爆胎翻车事故,造成10多桶强刺激性液体苯甲酰氯洒落在国道上,9位村民受伤。

  B营救

  启动预案 60官兵救险16小时

  事发后,天水市消防支队立即指令麦积中队和特勤中队60多官兵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天水市副市长杨维俊带领安监、消防、公安、交警等部门的领导,连夜启动应急救援预案,经过长达16小时的救险,19吨“毒液”才被转移或掩埋。

  事故后果

  A“毒液”突袭 灼烧9村民眼晴

  昨日,记者在天水第二人民医院见到了9位正在接受治疗的村民,他们仍感觉眼睛灼痛,伴有恶心、无食欲等症状。这些病员床头卡诊断一栏写有“笨甲酰氯中毒”字样。

  B千余辆车堵死国道20小时

  记者昨日在事发现场看到,堵车的队伍中,一些从武山县拉韭菜的司机格外焦急,他们说这车一堵20个小时,车上的韭菜已经散热了,运到西安肯定不行了,弄不好就烂了,一车就两万斤价值两万元。据值勤警察的描述,车辆长龙排了20公里,大约上千辆车。20日中午1时许,才有宝鸡开往兰州方向的车辆开始起步。

  苯甲酰氯,主要用于制造染料及医药,有毒。对皮肤、眼和粘膜有强烈刺激作用,催泪性很强。人体吸入最低中毒浓度2×10 -6 /1分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