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巩替”遭众大导猛批(图)

  写博客述内幕被指自我炒作

  “巩替”遭众大导猛批

  自电影《夜宴》中章子怡的“裸替”邵小珊一举成名后,近日曾当过车模的李志莹在其博客上爆料自己是电影《黄金甲》中巩俐的替身。对于近来替身演员频繁抛头露面,包括尤小刚、张纪中、李小婉等等在内的众多大牌导演也都不约而同地表示了强烈反感,他们日前都对这位“巩替”的“自我炒作”进行了猛烈的批评。

  尤小刚:替身就是替身

  “替身都能当大腕,真正的大腕都下台得了!替身就是替身,大腕就是大腕,替身都能当大腕,说明大腕可以不用了,那多省钱啊!那不是瞎说吗?可偏就有人想借机炒作。
替身就是替身,你合同签清楚嘛,省得他们跟你矫情,按法律办事。有些人不是愿意帮他们炒吗?要是有人觉得宣传替身比宣传大腕更重要,那就宣传呗,把他们宣传成大腕。巩俐的替身要是能像巩俐一样演戏,她就当巩俐得了;她要不能,替谁都白替。没什么大影响,不就是炒作吗?”

  张纪中:缺乏契约精神

  “现在很多人缺乏的就是契约精神,你当初答应了的事情,就得按照契约来执行。像我们武打的替身特别多,如果最后都说哪段是我演的哪段是他演的,你当初就不要去嘛!因为你做的工作就是替身。替身肯定是在某些侧面角度比较像,也不是完全跟巩俐一样,你要具有巩俐的身材,又有巩俐的模样,又有她的表演天赋,你取代巩俐不就完了吗?就去演别的戏不就完了吗?”

  李小婉:这现象长不了

  “现在替身自我炒作这个现象肯定不会长久。国外有先进完善的市场都没有出现这种现象,为什么我们有?因为我们以前没有用过大量的替身演员。而现在有明星制、明星票房,所以就会出现很多明星不愿意做或者做不到的事情,就要用替身。所以有巩俐替身这些人心理不平衡站了出来。但这样出道有点儿悲哀,可能后面翻身就不太容易了。”

  李志莹:我没想炒作

  “如果是恶意炒作的话,拍完《黄金甲》那天我就会把发生的事情全部写完,然后找媒体来帮我报道,不会只写那一篇《我是〈黄金甲〉中巩俐的替身》后,就转写别的了。那时候电影刚拍完很热,片子没放时,大家都在期待中,我讲出来的话肯定是会更受关注的。现在大家都看过了,明白《黄金甲》讲的是一个什么故事了,我的这篇文章才被人发现,纯属是在外地演出时没事写给自己看的,想记载一个成长的过程。”(东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张纪中 | 李志 | 明星 | 明星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