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全身捆胶布 白衣女子机智报警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本报记者 陈刚 李杨今日凌晨零时30分报道

  昨日深夜11时过,大石东路一环路口一名正在吃烧烤的女子突然听到身后传来敲打玻璃门的声音。她回头一看,看见已经关门关灯的罗莎蛋糕店内,一名白衣女子坐在玻璃门后向她喊着什么。

她立即和周围的人上前询问,才发现这名女子是遭遇了捆绑抢劫,于是立即报警。

  记者凌晨零时赶到现场时,那名女子还独自坐在玻璃门后,身上缠满了透明胶带。警方已经在店外拉起了警戒线。正在等待店方负责人拿钥匙来开门,刑警也已经赶到现场。凌晨零时5分,警方开门进入。被绑女子显得很平静,耐心等待警方拍照勘验完后松绑,随后该女子随警察去了派出所。

  在门口卖烧烤的师傅说,之前是一名女顾客听到玻璃门响,才发现这名女子被捆在店内。之后蛋糕店几名同事赶来对她进行安慰。目击者说,她先前是从里面滚到门口,然后设法撞击玻璃门报警。据了解,在警方到来之前,周围群众就询问过该女子。据称该女子是被之前一名已经离职的同事所绑并抢劫了店内钱财,然后将其捆绑后离开。嫌疑人没有对该女子造成身体伤害。目击者说,当该女子提到那名离开的同事时,几名店员都说认识。

  该案的具体原因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子十.. | 女子铅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