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科学发展观深圳研究基地成立

  科学发展观深圳研究基地成立

  中国社科院与我市合力推动科学发展观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

  晶报讯(记者秦小艳)昨日下午,“科学发展观深圳研究基地”在五洲宾馆举行揭牌仪式,这是中国社会科学院与我市合力推动科学发展观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的重要行动,也是继我市率先在全国成立了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研究中心之后,加强和谐深圳、效益深圳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中国社科院副院长武寅,市委常委崔晓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京生,中国社科院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夏春涛,市老领导杨广慧、郭荣俊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武寅指出,基地的成立为该院研究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提供了重要平台。她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形成一批具有影响力的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从而对推动党的理论创新起到应用的积极作用。

  王京生表示,中科院与深圳社科院的合作是深圳建设和谐深圳、效益深圳的重要举措。在深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圳成功实现了由速度深圳——和谐深圳——效益深圳根本模式的转变。经过20多年改革开放,深圳经济特区更需要科学发展观的指导,科学发展观深圳研究基地的成立,将进一步使深圳更好地发挥经济排头兵的作用。中国社科院是全国社会科学研究的最高机构,拥有一批研究素养高、学术造诣深的专家学者。长期以来,中国社院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深圳的社会经济发展,给予理论指导和智力支持,这次研究基地的揭牌表明我们的合作有了进一步的拓展。希望以研究基地的成立为契机,不断扩大院、市的交流合作,积极推动我市人文社会科学建设和社会经济全面发展。

  会上,还进行了第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活动。为表彰“十五”期间我市有突出贡献的社科工作者,我市开展了第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共评出全市2001-2005年度优秀社科成果113项。市委常委崔晓汉的《对平衡问题的哲学思考》荣获优秀学术著作奖二等奖,刘莉的《深圳市科技创业环境调查分析与对策研究》等15部作品获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果 | 探索 | 邓小平 | 深圳 | 深圳健力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