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丹张昊摘得中国团首金

  本报都灵1月20日电记者王霞光报道:19日晚,中国选手张丹/张昊在第二十三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花样滑冰双人滑比赛中用近乎完美的表演征服了裁判和观众,以较大优势夺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赢得首枚金牌。

  张丹/张昊当晚身着红白相间的服装,在优美的音乐声中,他们的表演如行云流水般自然完美。

当他们结束表演后,全场观众起立为他们鼓掌,将一簇簇鲜花扔进了冰池。张丹/张昊最终以181.87分毫无悬念地将金牌收入囊中,领先银牌得主31分多。

  同样是在帕拉维拉体育馆,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的双人滑决赛中,张丹在完成“抛四周跳”动作时摔倒。但她忍痛继续比赛,与张昊完成了都灵冬奥会中最令人感动的一场表演并最终获得银牌。

  中国选手当日还参加了跳台滑雪男子团体K95级别、冰舞自由舞、男子500米速滑和女子3000米速滑项目的比赛,但都与奖牌无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 | 张昊 | 张丹峰 |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