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燕赵都市报

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郭庚茂当选省政府省长,吴振华、柳宝全、高喜同当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本报讯 (河北日报记者:牛海英、刘常俭)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昨天下午在石家庄胜利闭幕。

  昨天的大会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白克明主持。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紧紧围绕建设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强省的奋斗目标,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审视过去一年的工作,精心谋划今年的主要任务,在许多重大问题上形成了共识。大家一致认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河北历史进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实现了“十一五”开好局、起好步的目标任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改革建设实践中积累了新的经验。大家一致认为,河北发展的新征程已经开启,新一年的任务光荣而艰巨。我们必须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的召开。

  应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772名,实际到会代表692名,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3时,闭幕大会开始。白克明宣布:郭庚茂当选为河北省人民政府省长;吴振华、柳宝全、高喜同当选为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士峰、李俊山、范红喜、甄岳东当选为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

  接着,大会以表决器表决方式通过了省十届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决定吴振华为省十届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

  然后,大会以表决器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关于河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河北省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决议、关于河北省2006年省本级预算及省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省本级预算及省总预算的决议、关于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白克明在大会闭幕时作了讲话。他指出,今年是我们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向着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强省迈进的起步之年,也是我们迎接十七大召开、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一年,在继续前进的道路上,我们既面临着难得的机遇,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全省上下要进一步团结起来、行动起来,按照这次大会确定的任务,克服困难、开拓进取,努力在新的征程中夺取更大胜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克明 | 方式 | 吴振华 | 郭庚茂 | 河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