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VS掘金迈蒂挑战艾弗森?

  在遭遇两连败后,火箭队今天继续留在丰田中心出战,他们力争从掘金队身上找回胜利感觉,而艾弗森领军的掘金队则要全力争取延续他们的连胜势头。

  在姚明因为伤病继续缺阵的情况下,火箭队最关心的就是迈蒂能否复出参赛,因为这位领袖球员的回归带给球队的帮助绝非统计上那样简单,他的得分和创造机会能力都将让火箭队受益。

迈蒂本人表示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很不错,可是不到开赛那一刻,都没人能够确定他将肯定出赛。

  随着与球队磨合时间的增多,艾弗森已经完全承担起球队领袖责任,在他的带领下其他球员都逐渐找到自己的角色,他们的发挥也越来越稳定。布莱克自转会后迅速融入球队,他分担了艾弗森的控球责任,他在进攻上也给予球队不少帮助,相信今天他将是火箭队值得注意的一个攻击点。安东尼将在这场比赛之后解禁复出。(小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