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国际简讯·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19日召集在尼中资企业负责人会议,要求中资企业在大力促进中尼两国经贸交流与合作的同时,提高安全戒备,加强人员和财产安全保护。

  据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20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在视察北部地区慈江道熙川市的工厂企业时强调,要把发展科技放在第一位。

  俄罗斯从15日起出动大量警力,清理从事零售业的外国公民。

  俄罗斯《真理报》近日报道说,俄罗斯总统普京上任多年已遭遇多起的刺杀阴谋。其中最近一起在2003年的刺杀阴谋与去年中毒身亡的前特工利特维年科有关。

  菲律宾武装部队总参谋长埃斯佩龙20日说,经DNA检验,菲反政府武装组织阿布沙耶夫的头号领导人詹贾拉尼确已死亡。

  联合国发言人19日宣布,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决定在整个联合国系统中公开招聘其身边工作人员。

  美国前共和党国会众议员鲍勃·奈伊因卷入“超级说客”杰克·阿布拉莫夫腐败案19日被判处2年6个月监禁,成为此案第一位被判刑的国会议员。

  《日本经济新闻》近日刊发消息称,日本今年将组织一个多达两万人的访华团来京,参加庆祝中日邦交正常化35周年纪念活动。

  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的总统官邸19日晚遭到多枚火箭弹袭击,并引发官邸周围激烈枪战。

  据新华社、中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布 | 俄罗斯网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