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华夏时讯·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20日凌晨以来,内蒙古包头透水事故救援工作连续遇到井下泥浆大量溃入、地表塌陷区塌陷范围进一步扩大等险情,给抢险救援工作带来极大威胁。抢险工作已经全面暂停。

  10日发生在山西省浑源县的《中国贸易报》聘用人员被殴致死一案中的主要犯罪嫌疑人侯振润于19日晚归案,案件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此前已经查明:犯罪嫌疑人侯振润是山西省怀仁县人、大同市标准件厂下岗工人、非法采矿矿主。

  记者从安徽巢湖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公安部挂牌督办的“5·08”特大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和非法制用抵扣税款发票案19日宣判,主犯高国伟一审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该案涉及全国11个省的400多家公司,已查实虚开金额2亿多元。

  日前,全国首个关注公务员心理健康的网站——中国公务员心理健康网(www.psygwy.com)在重庆开通。

  记者20日从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获悉,劳动保障部等部门将探索建立工伤预防机制,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劳动保障部近日还发出通知规范企业年金基金银行账户管理。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有杰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19日宣判,湖北省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以受贿罪判处王有杰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河南广厦个人住宅建设合作社日前正式成立,开始招募会员,这是郑州第一家此类合作社,该合作社同时公布合作建房章程,这也是全国第一份用法律语言书写的合作建房章程。

  国家税务总局日前下发《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记者获悉,上海一些大型房地产开发商随后就此秘密碰面,准备联合起来给市里主要领导“上书”,希望政府能把税率调整到一个合理范围内。综合新华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