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我国金融风险隐患还不少

  据新华社北京1月20日电全国金融工作会议1月19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近几年来的金融工作,分析当前金融形势,统一思想认识,全面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金融工作。

  温家宝在讲话中指出,当前金融领域仍存在不少矛盾和问题,主要是金融体系不健全,金融结构不合理,金融企业公司治理和经营机制不完善,国际收支不平衡加剧,金融风险隐患还不少。

对此,必须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

  温家宝强调,我国金融改革发展面临新的形势,金融业处在一个重要转折期,也处在一个重要发展期。温家宝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着力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继续深化国有银行改革,加快建设现代银行制度。(二)加快农村金融改革发展,完善农村金融体系。(三)大力发展资本市场和保险市场,构建多层次金融市场体系。(四)全面发挥金融的服务和调控功能,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五)积极稳妥推进金融业对外开放。(六)提高金融监管能力,强化金融企业内部管理,保障金融稳定和安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家宝 | 金融商.. | 金融 | 北京 | 混在北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