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英短跑好手成打工皇帝去年总收入超7500万英镑(图)

  掌管英国巴克莱银行资本投资及私人股票部的罗杰·詹金斯,2006年的总收入有可能达7500万英镑,这个数目让英国上市公司史上任何一名雇员也望尘莫及。

  远超董事局成员总年薪

  詹金斯并非巴克莱银行的董事局成员,但巴克莱所有董事局成员的年薪加起来,也只及他1/3。据《商业》杂志报道,51岁的詹金斯擅长为企业客户设计减税计划,对提高银行其他部门的交易利润大有帮助,他的同事和朋友都因此叫他做“欺瞒者”。
有知情人士透露,詹金斯2006年的总收入有可能达7500万英镑。由于詹金斯的收入实在太高,巴克莱的高层正考虑为日后员工的年度收入设下最高上限。

  此外,巴克莱为了留住这位为银行赚大钱的功臣,数年前曾向詹金斯私人拥有的两家控股公司注资了4000万英镑,只要詹金斯愿意留下来效劳3年,银行就会将持有的公司股份全数归还给他,结果当然是詹金斯又一次成为大赢家。

  曾是国际短跑好手

  詹金斯年轻时曾是一名短跑好手,1973年他曾代表苏格兰参加英国国际运动会,在400米赛跑中得过第三名,5年后他带着田径场上这份冲劲,加入巴克莱银行当见习生。他曾离开过巴克莱一小段时间,到另一家银行工作,但1994年他又重新投入巴克莱的怀抱,再度效力老东家。邱永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