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四岁女童遭绑架 幼儿园长是主犯

  内乡县公安局近日成功侦破一起绑架儿童案,绑匪被擒,人质安全获救。令人惊讶的是,实施这起绑架案的主谋竟是该村一家私立幼儿园的园长。前天,5名绑匪被刑事拘留。

  据办案民警介绍,1月7日下午,内乡县马山口镇郑湾村村民郑某发现4岁的女儿失踪。

1月8日上午8时,郑某接到一个陌生男子打来的电话,男子称孩子在他手上,要郑家出3万元赎金。

  接警后,内乡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警方查明,1月7日下午,被绑架的小女孩曾和邻居郑某、李某一起玩耍。警方传讯了二人。二人供述,她们俩将小女孩诱骗出来后,李某的母亲张某等人实施了绑架。经过调查,得知绑匪在郑州后,民警立即赶去抓捕。1月10日凌晨1时,民警在一辆郑州至南阳的客车上将张某抓获。10日晚10时20分,在郑州一个小旅馆内,另两名绑匪被擒,小女孩被救出。

  经查,张某在郑湾村办有一私立幼儿园。因经营乏术负债累累,她遂产生绑架小孩获取大钱的邪念。她将这一想法告诉了幼儿园小车司机路某、幼儿园教师郑某、女儿李某和侄儿,并许诺事成之后平分钱财。

  1月5日下午3时,5人曾实施了一次绑架,但由于当时路上熟人多,绑架未遂。7日下午4时,郑某、李某再次将小孩哄骗出来,张某等3人将孩子绑架。觉得在南阳不安全,3人便将小女孩挟持至郑州。据大河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六一幼儿园 | 郑州 | 郑州七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