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华商报

世界首例连体“脱衣舞女”传奇(图)

希尔顿姐妹

  据英国媒体20日报道,戴茜·希尔顿和维奥莱特·希尔顿是世界首例连体“脱衣舞女”。美国作家简森在其新书中首次披露了她们的悲惨故事。

  惨被生母抛弃

  据悉,姐妹俩上世纪初出生于英国,她们的母亲凯特是名21岁的未婚酒吧女郎。戴茜和维奥莱特生下后,医生发现她们的臀部和尾部脊椎竟都连在了一起,两人共享主要血管。凯特认为这对连体婴是对她未婚生育的惩罚,因此匆匆将她们卖给了一名叫做玛丽的接生婆。
玛丽将这对连体婴儿摆到自己的酒馆中展出,收取参观费牟利。玛丽死后,在遗嘱中将姐妹俩作为遗产给了女儿伊迪丝和女婿梅耶斯。他们将姐妹俩带到世界各地进行演出,每个参观者都要支付35美分的参观费。

  打“三角恋”官司意外获自由

  1925年,梅耶斯夫妇将不满20岁的戴茜和维奥莱特带到了纽约,进行各种表演甚至是“脱衣舞”。她们每天要演出4次,但所有报酬都交给了梅耶斯夫妇。希尔顿姐妹演出期间,爱上了梅耶斯的一名已婚友人奥利弗,这段离奇的三角恋使姐妹俩对彼此充满了嫉妒。奥利弗的妻子发现丈夫背叛后,一怒之下将丈夫告上了法庭,希尔顿姐妹也成了被告。法庭由此获悉希尔顿姐妹饱受剥削的事实。震惊的法官立即判处她们拥有自由,并判决梅耶斯夫妇向她们支付10万美元,而当时一个美国家庭的平均年收入只有1600美元。

  都有爱人但都无法结婚

  获得了自由和财富的希尔顿姐妹加入了美国国籍,她们经常举行派对,吸烟喝酒,并和众多追求者调情。当其中一个双胞胎和情郎幽会时,另一个会“视而不见”,做自己的事。当有人问戴茜和情人偷欢时,维奥莱特将会干些什么,维奥莱特说:“我会读一本书,或吃一只苹果。”直到1933年,戴茜才答应嫁给乐队指挥杰克·刘易斯,然而,美国21个州都拒绝向他们颁发结婚证书,因为法律禁止一个男人和两个女人同时睡在一张床上,最后杰克只好离开戴茜。而维奥莱特虽然后来也爱上了一名音乐家,但同样未能结婚。

  妹妹背着姐姐尸身多活4天

  由于生活奢侈,姐妹俩很快就花光了积蓄。而随着年华老去,人们对她们的表演也没有了兴趣,因此,她们的晚年十分凄凉。1968年12月,美国流感暴发高峰期间,维奥莱特打电话给一个朋友,称流感已经夺走了她姐姐的性命,1969年1月,朋友来到她们家中,发现这对60岁的姐妹都已死去了。警方认为,当戴茜先去世后,维奥莱特拖着姐姐的尸身,可能又活了4天左右。木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特 | 希尔顿 | | 发现 | 玛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