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汽车东站人行天桥下月建成

  本报讯(记者方张接)位于新塘路与艮山西路交叉口的汽车东站人行天桥下月就将完工了。这座设置了8部自动扶梯的天桥将会大大缓解汽车东站这个交通瓶颈的人车矛盾。

  新塘路与艮山西路交叉口,也就是汽车东站的东侧,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人多、车挤,闹哄哄的,无论是行人还是车辆,要过这个路口都不是件容易的事。

利用“五纵六路”工程之一——新塘路综合整治的契机,这个路口的人行天桥于去年10月份开建。

  这座天桥呈“U”字形,开口向东,南北各设置一座跨新塘路的人行天桥,新塘路西侧设置一条跨艮山西路的天桥。三座天桥相互连接,有五个出入口。除了东站服装市场的出入口,每个口上都配有两部上下行电梯。

  天桥全长约有226.2米,采用钢箱梁结构形式。天桥的外观设计美观现代,整座天桥顶部将安装透明顶棚,步行其上的市民能免受雨淋之苦。(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目前桥桩、立柱、基坑等基础工程都已经做好,正在进行天桥钢箱梁吊装工程。

  天桥建成后,从东站出来的乘客,往东可以直接到快速公交车站,去下沙方向;往北则可以通过天桥直抵东站服装市场;东北方向是公交车站,可前往火车东站方向。这样一来,汽车东站一带人车混杂的现状将得到改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