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有劲就该使在场上

  NBA

  记者钱卓君综合报道昨天的NBA赛场,两场对抗最引人注目。在掘金与骑士的比赛中,新老两代状元秀艾弗森与詹姆斯拼得天昏地暗,最终艾弗森率领掘金110∶99获胜。在活塞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加内特居然拿球砸向活塞的替补前锋麦克戴斯,自己被逐出场不算,森林狼也以98∶104失利。

  安东尼还在坐球监,艾弗森挑起对决詹姆斯的重担。掘金开场就领跑,半场过后以64∶45领先了19分,在第三节中段一度领先25分。骑士反击从此时开始,詹姆斯一人左冲右突,率领球队在终场前3分15秒时将比分追成98∶103。掘金重新打起精神,内内连得4分,艾弗森两罚两中,锁定胜局。詹姆斯砍下三双(30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艾弗森(25分和9次助攻)一定在后辈身上,看到了自己从前的身影。

  另一场比赛则令人大跌眼镜,出道以来一直以形象良好著称的“狼王”加内特很不光彩地充当了暴力事件的主角。掘金的安东尼为揍人坐了15场球监,估计加内特很快就能接上他的班。终场前5分18秒,麦克戴斯暗算人称“疯狗”的森林狼前锋麦迪森,有预谋地将其弄翻在地,怒不可遏的加内特将麦克戴斯的脑袋当篮筐,恶狠狠地将手里的篮球砸了过去。在队友和裁判冲上来将两人分开后,加内特甚至还试图再揍麦克戴斯一拳。

  两人毫无意外地被驱逐出场,对活塞来说,他们不过失去个替补前锋,对森林狼来说,他们失去了核心。森林狼失去了此前微弱的领先优势被拖进加时,并最终失利。

  战报

  76人 98∶95 热火

  (奥尼尔继续休战,韦德贡献了28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帮助热火以89平进入加时,但他一人终究无法对抗六人得分上双的奇才。)

  猛龙 94∶102 爵士

  (这是大西洋区和西北区榜首之间的对抗,失利后猛龙从大西洋区榜首跌下,将第一的位置让给网队。)

  太阳 106∶101 开拓者

  (纳什13分15次助攻;兰多夫36分15个篮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加内特 | 詹姆斯 | 麦克戴斯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