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洗衣机3月1日起强制加贴能效标识 1级的最节能 5级的最费电

  本报讯从浙江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从今年3月1日起,继家用空调、冰箱之后,家电第三用电大户——洗衣机也必须加贴能效标识。

  按照规定,自2007年3月1日起,在国内市场上销售的额定洗涤容量为1.0公斤至13.0公斤的波轮式和滚筒式家用电动洗衣机;名义制冷量大于7100W、采用电机驱动压缩机的单元式空气调节机、风管送风式和屋顶式空调机组将全部贴上能源效率标识。

  根据《电动洗衣机能源效率标识实施规则》的要求,在市场上销售的洗衣机的能效标识需贴在产品正面的右上方,标识上包括:生产者名称、产品规格型号、能源效率等级、耗电量、用水量、洗净比、检测依据国家标准编号等信息。

  按照规定,洗衣机能效标识共分5个等级。级别越高,耗电量越大。能效等级1级为最高级,表示该洗衣机用电量、用水量最少,洗净率最高。5级为最低级,表示该洗衣机用电量、用水量最大,洗净率最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