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杭州日报

奥斯卡小金人是怎么做出来的?(组图)

模具塑型

分别镀上铜、镍、银

大功告成

抛光打磨

装上底座

  本报综合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下月25日在洛杉矶举行。而象征着电影界至高荣誉的奥斯卡小金人目前也正在紧张制作中,小金人的加工制造厂名为欧文公司,位于美国芝加哥。该公司为奥斯卡制造小金人的历史已经长达22年。

  从“小泥人”到“小金人”,一般需要15个步骤。工匠首先把含有白蜡的合金加热后注入模子。当液体冷却后,把接缝处的毛糙部分用细沙磨亮,随后开始电镀。第一遍镀上的是铜,接着是镍和银,最后镀上24K黄金。
小金人必须一遍过。可能发生失误的步骤在两处:如果温度不够高就会使合金褪色;温度太高则会使脸或者手脚部分变形。制作一个小金人需要12至14小时。参加制作小金人的工匠都是经过严格挑选的熟练工。

  小金人的待遇与好莱坞明星类似——在送往好莱坞的途中,它们有自己的“护卫队”。小金人会和护送员工一起搭乘飞机的头等舱。与它们一起登机的乘客,会幸运地得到一份奥斯卡海报。据了解,最初的奥斯卡奖座是用青铜铸造,到第二次世界大战时,由于金属短缺,原料遂改为石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斯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