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迪要拼了

  早报讯最近的两连败让麦迪坐不住了,昨天他出现在火箭的训练场上。训练之后,麦迪感觉良好,并表示现在是他重新回到球场的时候了。

  “我现在感觉不到任何疼痛,我的背部曾经绷紧得非常厉害,但都是在达拉斯比赛的时候。

经过这一段时间的休息,现在感觉好多了。我精心照顾了背部,我已经为和掘金的比赛准备好了。”麦迪表示自己能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并重申现在的背伤不是前段时间困扰他的背部痉挛。

  在与小牛的比赛第四节感到背部不适,麦迪只得提前退出比赛,第二天与太阳的比赛,麦迪表示自己可以出场,但球队却不愿冒这个风险,毕竟背靠背面对太阳这样的强队,即便有麦迪,取胜也会付出很大代价。

  连续输给小牛、太阳两支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火箭并没有过于沮丧,但他们不愿继续输球,因此麦迪决定拼一把,而且他认为风险并不算很大:“像这种伤痛,我只需休息数天,就能继续比赛。”

  不过麦迪表示,如果进入季后赛,他连数天的休息也不用,就会挺过整个季后赛。“季后赛我会变得更好。我能够做的事情就是在整个季后赛的时候保持身体健康,我从来不担心这点。”

  对于麦迪的复出,范甘迪充满渴望,但是他不得不装出谨慎的态度。谈到麦迪的复出,他表示这依然需要取决于队医琼斯和麦迪两个人,两人之中有一个说“不”,麦迪就不会复出,因此他做好了今天比赛中缺少麦迪的准备。

  至于姚明的伤势,范甘迪态度有所保留,他认为现在开始计算姚明何时复出并不实际,6-8周的修养时间也太过乐观,他知道姚明不会提前复出。“姚明不会在全明星比赛后和热火的第一场比赛中,像英雄回归一样被介绍出场,这样的事情不可能发生。”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火箭将上丹佛高原客场挑战掘金,幸运的是这次掘金阵容中依然没有安东尼,他计划于下周二禁赛期满复出,今天和火箭的较量,是掘金最后一场没有安东尼的比赛。而麦迪如果能够上场,将单挑“答案”艾弗森。昨天,贡献25分、9次助攻的艾弗森联手拿下26分、17个篮板的坎比,主场110比99击溃了“小皇帝”詹姆斯(30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领军的骑士,在为掘金取得二连胜的同时,送给骑士一个三连败,把东部第一的宝座拱手让给了奇才。状态这般出色的艾弗森和掘金将是麦迪和火箭的大麻烦。(2111502)

  张逸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艾弗森 | 安东尼 | 麦迪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