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未婚夫力挺:辛吉斯不是黑寡妇

  辛吉斯不是黑寡妇

  早报讯辛吉斯一直被媒体戏称为“黑寡妇”,因为与她有过绯闻的男友都事业受损。不过,辛吉斯的未婚夫斯泰潘内克昨天却力挺恋人,尽管这位捷克球手刚刚在第三轮被淘汰。

  “我并不在意那些评论,因为人和人是不一样的。

”斯泰潘内克说,“在过去的一年中,我打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这些评论并不会影响我和辛吉斯的关系。”2006年,斯泰潘内克在鹿特丹获得了自己的第一个单打冠军,并且在7月末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最高的ATP排名第八位,但之后他便因背伤提前结束了2006赛季。(2111606)张宁

  李娜今天忙赶场

  早报讯因大雨暂停甚至取消比赛,这在百年澳网虽说不是绝无仅有,但也是非常罕见。昨天,在等候了六个多小时后,澳网官方无奈宣布,当天所有外场赛事均被取消,“中国金花”李娜与萨芬娜的焦点之战也未能幸免,两人将于今天一决高下。

  自高温侵袭澳网之后,老天仿佛诚心给予补偿一样,这几天都送来清凉雨,昨天竟然从早上一直下到了下午6时。除了罗德拉沃尔和沃达丰这两个有顶球场未受影响,其他球场只能高挂免战牌。更改赛程对李娜的影响很大——她今天不仅要和萨芬娜争夺女单前十六强,还将与彭帅搭档出战女双第二轮。

  今天赶场的“中国金花“还有孙甜甜。她除了与孙胜男出战女双第三轮,还将与奥地利人诺里搭档混双。此外,晏紫将同澳大利亚人佩瑞出战混双首轮,他们被确定为混双5号种子。

  昨天的单打比赛最大的冷门来自休伊特,这位澳大利亚人被智利选手冈萨雷斯淘汰。而莎拉波娃、克里斯特尔斯、辛吉斯、纳达尔和纳尔班迪安都顺利晋级。(2111607)张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吉斯 | 李娜 | 内克 | 萨芬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