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轻信街头野广告 款没贷到反被骗

  本报讯 (记者郭晓蓉)因为买房子需要用钱,张女士在等公交车时看到贴在站牌上“办理贷款”的野广告后,就拨打了广告上的电话。对方告诉张女士,自己认识一家银行的主任,可以贷到款,但是每1万元要收取500元的手续费和每月100元的利息。

张女士和对方商谈后表示自己要贷4万元钱,期限为1年。

  对方便让她带上相关证件到高新区科技路上的邮政大楼。到了指定地点后,对方又要求她把所有证件放到一个信封里,贴上邮票,写上“审计局杨主任收”放到一楼大厅里然后离开,并称会派人去取。电话中对方一直要求张女士离开现场,因为贷款心切,张女士便把身份证、户口本和结婚证放在信封里,离开了邮政大楼。

  过了一段时间,对方又给张女士打来电话约在制药厂旁边的农业银行办理贷款,张女士赶到对方指定地点后,等了半天仍没见人,打电话过去,对方称:“我开车马上就到了,我的车是黑色本田,你先把2000元手续费给我汇到账户里吧。”随后,张女士就将钱汇入了一个户名为“祖修平”的账户。原以为“黑色本田”会很快出现,谁知道等了半天仍不见对方的踪影。此时张女士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2000元钱也打了水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