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三秦都市报

包头铁矿透水事故抢险工作全面暂停

  据新华社电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壕赖沟铁矿透水事故抢险救援现场指挥部了解到,20日凌晨以来,透水事故抢险救援工作连续遇到井下泥浆大量溃入、地表塌陷区塌陷范围进一步扩大等险情,给事故抢险救援工作带来极大威胁。

抢险工作已经全面暂停。

  据介绍,20日零时30分左右,事故抢险救援现场指挥部的专家在铁矿2号斜井实地勘测后发现,在2号斜井920米水平左右发现大量积水,此位置距离正在实施抢险救援作业的850米水平处存在70米的高差。专家研究分析认为,这种情况下随时可能发生次生灾害,对井下抢险救援工作是极大威胁。为此,现场指挥部决定,立即撤出井下实施抢险救援作业的51名抢险人员。

  20日6时左右,井下出现了大量泥浆溃入现象,位于850米水平的各抢险救援作业地点全部被泥浆溢满。同时,壕赖沟铁矿矿区内原有的塌陷区周边出现了一些裂缝,1号竖井井架还发生了倾斜,塌陷范围也进一步扩大,严重威胁现场抢险救援人员及设施的安全。目前事故抢险工作已经全面暂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