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国财长访问印度公开表示接任首相 遭对手痛批

  英国财政大臣布朗19日结束了对印度为期3天的访问。访问期间,他公开表达出任首相的雄心,宣布从“印度圣雄”甘地等伟人处得到启发。

  财长宣布将当首相

  布朗的言行近来一次比一次高调,而且愈加显示出对接任首相的自信。

在印度访问期间,布朗首次公开证实,他将接替布莱尔,成为英国首相。

  56岁的布朗说:“放眼国家将面临的挑战,我就兴奋……”他还引用了英国前首相丘吉尔的名言:“如果只是简单按照过去构筑现在,那么你将无法迎接未来的挑战。”

  布朗18日在新德里的甘地墓地敬献花圈时说:“我永远把自己与甘地或其他英雄相比,我将从他们应对挑战的方法中受到启示。”

  对头痛批财长自大

  在过去10年中,布朗通常给人以沉默寡言的印象。但这次出访印度,他的情绪转变显而易见,健谈和微笑。

  但布朗出访印度的高调表现,也引来一些批评。工党内部的布莱尔派就表示,他们厌恶布朗话多。内政大臣里德的一名盟友说:“布朗不该把什么都当作囊中之物,别表现得好像自己已经胜了一样。”

  庄北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甘地 | 布莱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