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中国队包揽女单冠亚军

  本报讯 (记者 杨敏)昨天,克罗地亚公开赛决出了4个单项的最后两强,中国女队提前包揽了女单冠亚军,男单小将郝帅挺进决赛,男双和女双单项各有一对中国队选手的身影。

  在女单1/4决赛中,郭跃以4比1力克中国香港女队的姜华珺,5局的比分是12比10、11比8、10比12、11比2和11比7。

姜华珺曾经在去年的科威特公开赛中连克张怡宁、郭焱和郭跃3名中国队女单主力,在之前的16进8角逐中再度把张怡宁淘汰出局。郭跃昨天正好为自己、也为张怡宁成功复仇。代表美国队的老将高军在1/4决赛中淘汰了新加坡女队的王越古,与郭跃争进女单决赛。王楠与郭焱的胜利会师,为中国女队提前锁定了一个决赛席位。在半决赛中,郭跃以4比0轻取高军,而王楠以4比1击溃郭焱,中国女队包揽了女单冠亚军。

  挺进男单4强的中国队选手只有郝帅和马龙两名小将。头号种子王励勤在16进8的角逐中以1比4不敌马龙,陈玘则被中国香港队的高礼泽淘汰,王皓苦战6局后被奥地利队的施拉格挡在8强之外,郝帅在与师兄马琳的争夺中以4比2取胜。在1/4决赛中,马龙淘汰了高礼泽,郝帅淘汰了韩国队的吴尚垠。在昨天晚上进行的半决赛中,马龙以0比4不敌白俄罗斯队老将萨姆索诺夫,郝帅则以4比0淘汰俄罗斯队的斯米尔诺夫,男单冠军将在郝帅与萨姆索诺夫之间产生。

  继王励勤/陈玘在男双角逐中出局外,郝帅/马龙也在1/4决赛中不敌韩国队的吴尚垠/金廷勳。中国队的3对男双组合中只剩下马琳/王皓,他们在半决赛中淘汰的正是吴尚垠/金廷勳,而决赛中的对手则是另外一对韩国组合李廷佑/赵彦来。在女双方面,陈晴/李晓霞先是在1/4决赛中以4比1战胜队友王楠/郭跃晋级,随后又在半决赛中以4比2淘汰跨国组合高军/单晓娜,她们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法捷耶娃(俄罗斯)/帕夫洛维奇(白俄罗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马龙 | 张怡宁 | 王楠 | 郭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