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利物浦主场擒“蓝狮”

  本报讯 (记者 李斌)英超联赛第24轮昨晚上演焦点大战,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主场以2比0战胜切尔西,成功捍卫主场不败的战绩。本轮过后,利物浦与切尔西的积分差距缩小到5分。

  伤病令切尔西损失惨重,就在比赛前,切尔西中后卫卡瓦略发烧,主帅穆里尼奥只能用费雷拉与埃辛搭档中后卫。

而比赛仅仅过了20分钟,穆里尼奥就用赖特·菲利普斯换下了罗本,因为后者因伤病难以支撑下去。唯一让切尔西感到欣慰的是“门神”切赫头戴头盔在本场比赛中复出。

  特里与卡瓦略的缺阵令切尔西后防线形同虚设,在第4分钟,利物浦就获得进球。克劳奇在禁区前头球后蹭,库伊特带球在禁区内横趟后起脚射门成功。第18分钟,利物浦将比分扩大为2比0,杰拉德的传中球被埃辛解围,位于禁区右前方的彭南特胸部停球后右脚抽射,皮球打在门楣后弹进网,切赫即使高高跃起也无能为力。彭南特从停球到射门一气呵成,当时居然没有任何切尔西的后防球员上前阻碍。

  切尔西在下半场比赛中全力进攻,但频频在门前错失机会。穆里尼奥在比赛还剩下15分钟左右时派上舍甫琴科,但三前锋的战术并未占到便宜,反而是利物浦的里瑟有一脚射门打在门楣上弹出。最终利物浦以2比0获得胜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赫 | 埃辛 | 切尔西 | 穆里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