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杨一民马良行否认“辞职”传闻

  本报讯 (记者黄越滔)国家女子足球英德训练基地挂牌二十周年庆典活动昨天在英德市举行。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等足协官员,英德市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以及商瑞华、马元安、孙雯、刘爱玲、赵利红等老一批中国女足的教练员、运动员和日前正在备战女足四国赛的中国女足现役国脚均出席了庆典活动。

  由于降温,英德市昨天的最低气温不足10℃,还不时下着小雨。然而寒冷并没有降低新老女足的球员们参加庆典活动的热情。昨天上午,包括商瑞华、马元安、孙雯、刘爱玲、赵利红等较早抵达英德市的老女足将士们和中国足协的领导一起前往基地球场参观,回顾了老女足在这里艰苦创业的历程。

  和老女足球员在英德的轻松相比,中国女足的现役国脚们要辛苦一些了。为了不错过庆典活动,中国女足昨天一大早就在奥体中心完成了当天的训练任务,并于中午抵达英德市。在进行短暂休息后,新老女足球员们在英德体育场相遇了。作为庆典活动的“重头戏”,新老女足分别迎战英德元老足球队。比赛分为上下半场各30分钟进行,孙雯率领的老女足以2比0赢得上半场比赛的胜利。有趣的是,前锋出生的孙雯客串了守门员的角色。老女足两个精彩的进球分别由孙庆梅和刘英打进。下半场出场的是现役中国女足,以替补阵容亮相的中国女足以0比0与英德元老队握手言和。

  自中国女足抵达广州后,不断出现关于球队内部矛盾以及换帅等传闻。为此,记者在英德基地的挂牌仪式上采访了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谈及主帅马良行的健康状况时,杨一民告诉记者:“老马病得真不是时候,他在这个敏感时期生病引发了外界这么多的猜疑。尽管这对中国女足的训练和比赛有一定影响,但无论如何,老马的命要紧,心脏有问题可不是开玩笑的事。”他还表示,马良行将不会指挥中国女足参加四国赛。对于外界流传的“换帅”传闻,杨一民表示:“足协从来没有这样的打算,中国女足主教练和教练组都不会有变化。”

  马良行昨天下午已返回上海看病。他在机场候机时对记者说:“这次从海埂基地集训下来后,感觉比较累,心脏有些不舒服。回到上海后会作一个全面的检查。”他还否认了有关他已经口头辞职的传闻:“这是根本没有的事儿。如果身体检查没什么大碍的话,我会很快返回广州带队训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雯 | 赵利红 | 刘爱玲 |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