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将7000辆被盗自行车发还给失主(图)

  北京将7000辆被盗自行车发还给失主 摄影 本报记者 李加强

  昨天下午3点,市公安局在全市各区县设立35处被盗自行车发还点,将7500辆被盗自行车发还给失主。警方这种大型集中发还被盗自行车的活动近两年来尚属首次。

  昨天下午3点,在北京展览馆南广场发还被盗自行车主会场上,1000辆被盗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按照不同城区整齐地排放好,等待事主认领。这些车都被擦洗过,车上还贴有城区和编号。
据现场民警介绍,发还的车辆都是日常工作中打击盗窃自行车违法行为时收缴的,根据市民的报案记录核对车辆的型号、牌照、颜色等具体信息后通知失主到会场进行认领。发还活动开始5分钟后,千辆自行车就全部被市民认领走。

  由于大部分的车辆都被违法分子改装和拆卸过零件,昨天在广场的一个角落,民警还搭起了一个临时“修车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 北京九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