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爵士队老板称基里连科如履薄冰

  新华社华盛顿1月19日电(记者梁金雄)NBA本赛季伊始冒出的“黑马”爵士队近期每况愈下,该队老板米勒把球队的低迷归结到队中薪金最高的俄罗斯球员基里连科头上,称他把自己“放在了薄冰上”。

  米勒说,基里连科最近表现十分糟糕,场上很难找到他的身影,比如本周与奇才队比赛中,他作为得分手竟然在上半场一分未得。

“今后连续5场比赛每场让他投20个球,然后我们看看结果。那样可能问题就会解决了”。

  前两天基里连科与球队的教练一起开了个会,会后他表示,他有时感觉自己犹如没在赛场上。他说:“我在场上就是来回地跑,来回地跑,我几乎都要睡着了。”

  米勒说:“我要说,他把自己放在了薄冰上。打不好球还闭不上嘴,这不是一个好的组合。”

  不过,本周三以一分的微弱优势战胜活塞队时,基里连科状态有所回升,夺得了9分、7个篮板球。本赛季他场均得9·1分,与以往几个赛季相比有较大差距。

  与活塞队比赛后他说:“我在比赛中感觉好多了,我希望这种感觉能再延续几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里连科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