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恐韩症耻辱记录再刷新 国青U18吞8蛋惨遭痛殴

  近日中国男女足青少年队在澳大利亚“青年奥运节”上齐遭败绩,竟然双双垫底丢尽体育大国颜面。其中更不可思议得是,中国男足18岁以下代表队竟然在19日以0比8比分惨败在韩国青年队脚下,创造了中韩交锋的最耻辱记录,同时也继续延续着逢韩不胜的历史。

  1月17日—21日,澳大利亚在悉尼举办了“青年奥运节”,23个国家的1600名年轻选手在这里参加16个体育项目的比赛,其中220名运动员组成的中国代表团在人数上仅次于东道主澳大利亚。此前“青年奥运节”官方网站评论说“中国是世界体育大国,08年奥运还将在北京召开,中国队的金牌数值得期待”。尽管中国在其他项目上成绩优异,但在男女足在比赛上却双双垫底,六场比赛一分未得蒙受耻辱。

  “青年奥运节”的足球赛事相当于一次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总共各有男女四支球队参加了此项赛事。组委会要求男队年龄在18岁以下,女队在16岁以下。女子组是:澳大利亚U16、日本U16、中国U16和韩国U16少年队;男子组是:澳大利亚U18、日本U18、中国U18和韩国U18青年队。在女子组方面,澳大利亚、日本和韩国派出了不少参加去年俄罗斯世青赛或预选赛的球员,非常重视这次青少年赛事。而中国青年女足是去年世青赛的亚军,这次派出参加奥运节的队伍却三连败垫底,实在让人大为不解。20日晚上中国女足不敌东道主澳大利亚,这样以三战三负的成绩结束了澳洲之旅,获得女足金牌的是韩国队。

  中国青少年女足成绩如此之差让人吃惊,但是男足带来得却是更大的耻辱,17日第一轮比赛中国队1比5惨败在日本脚下,接着19日第二轮又毫无还手之力得输给韩国,比分是刺眼的0比8,昨天晚上最后一轮比赛上输给澳大利亚0比1,官方网站评论说“中国队打出了本届比赛的最高水平”。韩国队以两胜一平的成绩获得冠军。

  虽然现在尚不知道这支中国队的“真实身份”,但在23个国家参加的体育赛事上,作为中国足球的“代表”,这个三连败和0比8的成绩无论如何也说不过去。中国青少年足球水平下滑是不争的事实。去年的亚青赛和亚少赛上,国青队和国少队双双被淘汰未获得世青赛和世少赛入场券,至此青少年足球发展进入漫长的冰峰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 走遍中国 | 中国小孩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