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意乙:皮耶罗建功内德维德2球 尤文4-2力擒巴里(图)

  北京时间1月20日23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4时),意乙第20轮展开角逐,尤文图斯主场4比2击败巴里。客队先下一城,但特雷泽盖将比分扳平,结束5场停赛的内德维德梅开二度,第500次代表尤文出场的皮耶罗也打进一球,并有两次助攻。由于那不勒斯客场1比1被莱切逼平,尤文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分。

  尤文几名中卫悉数缺席,德尚只能用詹尼凯达与小将皮科洛搭档,米兰特继续顶替因伤缺阵的布冯。开场1分钟,比林德利与詹尼凯达就出现配合失误,客队前锋桑托鲁沃先声夺人,尤文0比1落后。
第11分钟,皮耶罗的漂亮射门被吉莱特化解。随后,特雷泽盖的近距离射门又被吉莱特神勇封出。第14分钟,卡莫拉内西喂球,内德维德射门偏出。卡莫拉内西中场犯规吃到黄牌。

  巴里门将吉莱特有如神助,内德维德射门被扑出后,特雷泽盖的两次补射都被他化解。巴里后卫埃斯波西托受伤下场,格尔瓦索尼入替。第22分钟,吉莱特封出了皮耶罗的任意球,随后又奋不顾身地抢在特雷泽盖前面将球拿到。巴里有机会扩大比分,但桑托鲁沃的头球偏出少许。卡莫拉内西接应内德维德传球,头槌攻门又被吉莱特候个正着。第27分钟,卡莫拉内西巧妙漏给特雷泽盖,吉莱特再次救险。

  吉莱特的球门终于在第34分钟告破,尤文左路传过顶球,皮耶罗拿球切入禁区,盘过皮亚努之后底线左脚回敲,特雷泽盖在门前5米处左脚推入右下角,尤文将比分追为1比1平。第40分钟,内德维德传球,特雷泽盖凌空推射被吉莱特得到。上半时补时阶段,比林德利右路长传,特雷泽盖中场头球摆渡,内德维德中路头球卸下带球前突破,在禁区前沿假动作扣过后卫左脚射门被挡出,但他再次得球闪开堵截,在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低射远角得分,尤文2比1反超!

  下半时开始8分钟,巴里替补斯里尼亚凌空射门稍偏。第54分钟,内德维德射门被吉莱特扑出底线。德尚用马尔基奥尼换下卡莫拉内西。第60分钟,巴里中场卡鲁斯在门前20米处射门被米兰特托出横梁。第67分钟,马尔基奥尼传球,皮耶罗禁区中央左脚劲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1。第73分钟,皮耶罗假射真传,内德维德禁区内右脚射门梅开二度,4比1。皮耶罗随后在掌声中被博季诺夫换下,他的第500场表现堪称完美,都灵奥林匹克球场的气氛犹如过节。第87分钟,博季诺夫左路个人突破射门偏出。第89分钟,巴里开出角球,替补格尔瓦索尼顶出弹地球入网,比分定格为2比4。

  尤文图斯(4-4-2):12-米兰特/2-比林德利,13-皮科洛,29-詹尼凯达,14-巴尔扎雷蒂/16-卡莫拉内西(58马尔基奥尼),19-帕罗,15-扎内蒂(76马尔基西奥),11-内德维德/10-皮耶罗(81博季诺夫),17-特雷泽盖。

  巴里(4-5-1):1-吉莱特/22-米拉尼(71塔比亚尼),21-皮亚努,3-埃斯波西托(20格尔瓦索尼),24-米科卢奇/18-拉伊西奇,7-贝拉维斯塔,16-卡鲁斯,14-迪维奇诺(46斯里尼亚),5-斯卡利亚/9-桑托鲁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特 | 特雷泽盖 | 内德维德 | 皮耶罗 | 巴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