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今日晨报送春联到爱达花园

  晨报讯昨天,“新年喜洋洋———南京晨报春联大派送”活动第一站开进爱达花园社区的消息一公布,好几位已报过名的民间书法家都打电话问怎么没有自己名字,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次活动中陆续给予安排。“我上个星期报的名,你们热线的工作人员曾经作了详细记录,这次活动应该有我参加的吧?”市民薛晓禾先生一大早便打电话过来问。

薛先生今年52岁,平时酷爱书法艺术,至今已研习了48年,写了一大批颇有造诣的作品。“我出身于书香门第,爷爷、父亲都是文人,两人更是精通书法,我从4岁就开始学习书法,可以说功底打得比较牢!”薛先生告诉记者,参加工作后,他就把晚上的时间给挤出来练书法,每天至少两三个小时。1992年,薛先生开始在一块长5784米、高一尺的长卷上草书《红楼梦》,足足用了7年时间,整套《红楼梦》被抄在了上面,使之成为了世界上最长的一本手抄本。“目前我内退在家,除了练练字,空闲时间比较多,给大家写写春联,又能为老百姓服务,我很乐意啊!”薛先生称。本周日“新春喜洋洋———南京晨报春联大派送”活动的第一站将到达长虹路爱达花园社区,请广大需要春联的社区居民及时到现场领取,领完即止。 活动时间:2007年1月21日(星期天)上午9点11点半

  活动地点:爱达花园居委会前(乘车路线:21 62 19 39 301113127路公交车至银桥市场或爱达花园下均可到达。) 参与的书法家:支德裕 支险峰 徐栋 朱菊生 顾云彬 李林 黄健飞 尹洪桂魏祥和翟祥(感谢以上书法家抽出宝贵时间为广大居民义务写春联) 如果您想热心为广大读者朋友服务,展示展示您的书法技艺的话,那就快来报名吧。有春联需要的社区也可以打电话和我们联系,我们将送春联到社区。报名热线:84701110、13951825887(限短信),猪年吉祥春联内容请编辑短信发送至13951825887。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书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