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市“人民满意政法干警”颁奖晚会昨晚举行

  昨晚,由烟台市委政法委主办的全市“人民满意政法干警”颁奖晚会在市府礼堂隆重举行,有关市领导出席晚会并为获奖干警颁奖。

  从去年9月起,我市开展了“人民满意政法干警”评选活动,经过层层推荐、选拔和严格考核,从全市10000余名政法干警中确定了23名候选人,最终评选出10名“人民满意政法干警”。

  获得“人民满意政法干警”荣誉称号的分别为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二马路派出所副所长夏良辉,海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孙绍荣,莱阳市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盖建军,招远市玲珑镇司法所所长刘玉旗,莱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大队大队长宋治国,烟台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福莱派出所民警于志武,烟台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资料科民警杨勇,烟台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副局长兼侦查处处长刘德平,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杨英凤,烟台监狱三监区教导员于喜进。记者王轶通讯员 李学平

  编辑:傅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