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厦足昨赴穗体测

  早报讯(记者黄毅辉)昨日,厦足将士在顾问卢光瑞的带领下开赴广州,准备参加明日进行的YOYO体测。此前,厦足已连续两年参加体测一次性过关,今年厦足俱乐部经历重大人事变动,是否会再度一次通过体测?厦足俱乐部总经理陈晖表示,厦足的目标是全部通过,他对队员们信心十足。

  对于今年体测,厦足新帅高达明也很有信心。他表示,最近一段时间,教练组已经连续三周对球队进行体测摸底,基本都能达到要求。

  陈晖介绍,此次厦足共有20名球员在广州参加体测。完成体测后队伍不会马上返回厦门,而是在广州开始进入技战术磨合训练,还将在10天内与其他球队进行一系列教学比赛。

  陈晖透露,厦足俱乐部准备在体测结束后,再考虑引进第三名外援。有传言上赛季效力蓝狮的安哥拉前锋乔吉姆,以及曾是厦足中场核心巴哈已进入厦足视线,陈晖对此不置可否。据悉,梅尔坎已于近日与厦足俱乐部续签了工作合同,耶利奇虽然在上赛季表现不理想,仍将继续履行完与厦足俱乐部上赛季签订的工作合同。

  今年厦足先谈保级

  体育局领导解析“教练本土化”并谈今年任务

  早报讯(记者黄毅辉)上周,厦足俱乐部突然宣布成立以高达明为首的教练组,而教练组的成员大都为本土教练,一时间“教练本土化”成为厦足的敏感话题。在日前举行的媒体、球迷见面会上,厦门市体育局副局长何玺谈了厦足2007赛季的目标,并对“教练本土化”的做法进行了解析。今年厦足先谈保级

  今年,厦足俱乐部经历了重大人事变动。一时间,便有厦足今年能否保级无所谓、厦足要被卖掉等传言纷纷传出。何玺对这些传言表示严厉谴责。他指出,调整后去年主力球员基本还在,整支球队的实力没有削弱,新赛季的3000多万的投资已基本到位,加上球员们都比较团结,因此厦足应该能完成今年的保级任务。今年厦足的目标是先保级,再争取更好的名次。

  “教练本土化”便于管理

  谈到今年厦足实行的教练“本土化”,何玺认为,选帅的条件包括人品和能力,其中人品放在首位。以前发生过的许多“假球黑哨”事件都与主教练有关。厦门市体育局已明确表态,厦足可以忍受技不如人的失败,但绝对不容忍因赛场外的“黑色交易”而导致的失败。今年厦足起用以高达明为首的本土教练班子,就是认为可以管得住他们,对他们的人品表示信任。

  何玺还说,许多外地教练对球队的要求往往偏高,例如有的教练一上任就要求俱乐部花重金网罗身价不菲的球员,不然就表态难以完成俱乐部定的目标。对于厦足俱乐部这样的小俱乐部,有时很难达到有的外地教练提出的苛刻要求。起用本土教练,不仅在待遇上明显比聘请一些知名外地教练要低很多,而且这些本土教练也不会向俱乐部提出过高的要求。

  何玺表示,新成立的厦足教练组虽然在经验上可能比其他中超球队的主教练要少,但如果各自都能为球队出主意,大家经过商量,形成集体意见,应该不会比别人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