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孤独时我心里不停地想他

  入城记

  迷上他的菜,爱上他的人

  时间:1月18日

  地点:美兰婚姻登记处

  男女主角:罗先生凌小姐

  新年到了,前来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的新人络绎不绝。这天上午,在排队的一溜新人中,高大斯文的罗先生和长相甜美的凌小姐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审核证件、领表、填表、交表,两人显得十分兴奋但又有条不紊。签好名按完手印后,凌小姐笑着问罗先生:“今天中午你给我做什么好菜庆祝啊?”罗先生握着凌小姐的手说:“你想吃什么就给你做什么,保证让你满意。”“我想吃酸菜鱼、啤酒烧鸭,还有麻婆豆腐。”凌小姐想了一下后,摇头晃脑地说了几道菜名。登记员听到小两口的对话,随口接了一句:“你老公这么会做菜,那你不是很幸福呀?”凌小姐大方地回答说:“是啊,当初就是看他会做一手好菜,我才看中他的呀。”

  原来,小两口是一个单位的同事,认识有3年了。原本小凌对小罗没什么印象,后来在一次单位组织的野餐活动中,来自湖南的小罗展露了一手好厨艺,不仅让同事们大加赞赏,也给喜欢美食的重庆女孩小凌留下了深刻印象。

  出城记

  酒鬼丈夫,今生不愿再与你同行

  时间:1月17日

  地点:海口市美兰区婚姻登记处

  男女主角:陈先生 吴小姐

  这天下午,登记处刚刚上班,就来了一对40多岁的夫妇。“你们来办什么的?”登记员看他们进来后都没吭声就主动问了一句。迟疑了一下,女的才轻声说:“办离婚。”

  女的从口袋里掏出身份证、离婚协议书等,男的东掏西掏了半天,结果只掏出了身份证。“还有双方的户口簿呢?”登记员问。“我们的户口在一起,本子可能丢在家里了。”男的摸摸后脑勺,有些沮丧。

  “没有户口簿,离婚手续办不了啊。”登记员说。“出门前就叫你带好户口簿的,你还是没带。除了喝酒,你还会干什么呀?”女的有点急了,嗓门也大了起来。“没带再回去拿不就行了,喊什么。”男的说完就起身离开了。

  原来,两人结婚已有15年,孩子都已12岁。原本家里生活还可以,但4年前男的因犯了一点错误,被单位辞退后,就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因为心里觉得憋屈,男的开始喝酒,常常借酒消愁。两人之间的争吵于是不断升级,最后女的终于无法忍受。

  “年纪大了,工作不好找,谁都知道,可是再怎样生活也要过下去,光喝酒就能解决问题吗?这么窝囊的男人,我后半辈子还能靠他?”女的说着,眼圈红了。

  户口簿拿来后,两人的离婚手续很快就办好了。

  婚情药方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您的婚姻家庭“病症”告诉我们。电子邮箱为。

  小雨:我和我老公是2000年经人介绍结婚的,2003年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在有女儿之前,我们也经常吵架。现在我们分居了。去年10月我发现他有了外遇。现在他对我们母女不管不问,我现在想找他摊牌还是直接起诉。

  木木:分裂产生之前,人们想得更多的是自己的委屈,或许你总是看不见对方的委屈,他就去找看得见的人了。你能去看对方的委屈吗?如果发生了太多让你无法回头的事,就请把这段经历当作以后的借鉴。

  139*****695:我和老公结婚十年,有两个孩子,可他对我们不闻不问,我快要闷死了。这婚姻还有必要维持下去吗?

  木木:那你就对他又闻又问啊,看看他到底想怎样。

  131*****409:我结婚十年小孩也有了,可我心里从没快乐过,每次都想在外面找一个能理解安慰我的女人。

  木木:一个老师曾跟我说过,婚姻只有天梯没有退路,也许只有这样想才不会离开。也许你身边的那个女人也同样感到神经麻木,唤醒彼此婚姻的责任吧。

  136*****066:我老公与他同事有密切的来往,每天十点钟过后互发信息,一天被我发现原是在谈情说爱,请问怎么办?

  木木:没准儿是因为你再也不发短信跟他谈情说爱了。人没有你想的那样纯粹,也没有你想的那样复杂,就当是他在透气吧。

  138*****316:我们不顾一切的爱到今天,他却病得很严重,为了家人不伤心,他一个人去了内地,我想过去找他,可是没有工作去了只是给他增加负担,我心里好矛盾……

  木木:他是个更懂得爱的人,所以值得你去为他付出,但还是要给予空间,也许他不想让你看到他无助落魄的场景。

  139*****948:我有一个美满的家庭,一个能干贤惠的妻子,一个七岁的阳光男孩。可有一个漂亮的女孩,对我有无法形容的好,五年来她一直紧跟不舍。我该怎么办?

  木木:你爱她吗?她的爱你要得起吗?如果爱就要做好放弃现有的美满的准备,如果不爱就结束。

  133*****321:我经常夜深人静时感到很孤独。我跟我丈夫是自由恋爱结婚的,他人品很好。2004年,我因工作需要遇上了另一个他,在事业方面他帮了我不少忙。现在我心里不停地想他,我该怎么办?

  高茹:珍惜自己。婚姻中不仅有激情,还有物质、社会地位、情感等诸多方面,只想到激情,说明你对婚姻的心理准备还不够。

  本期嘉宾

  高茹: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指导师

  木木:本报特邀嘉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 赫拉·.. | 小姐好白 | 婚姻 | 三小木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