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乞讨影响古董店生意富翁向乞丐索赔百万

  据1月19日美国媒体报道,65岁的乞丐罗杰·格林尼14年来一直在纽约富人区的一家古董店门前乞讨。该古董店老板———千万富翁卡尔·凯姆普日前以“影响生意为由”向法庭提出起诉,要求向这名身无分文的乞丐索赔100万美元。

这一史无前例的索赔案震惊了整个纽约,缺乏同情心的老板成为人们唾骂的对象,格林尼一夜之间成了家喻户晓的名人。

  格林尼14年来,一直在纽约“卡尔·凯姆普联合古董店”门口乞讨。古董店老板卡尔·凯姆普是一名千万富翁,在纽约拥有多家古董商店。14年来,无论刮风下雨,格林尼每天都定时出现在这家古董店门口。到冬天,他就会蜷缩在古董店橱窗下的壁炉前,利用喷出来的蒸汽取暖。

  古董店老板凯姆普说,格林尼所坐的位置正好挡住了商店橱窗,还经常当众大声咒骂他,结果吓跑了店内的不少顾客。

  凯姆普决定将格林尼告上法庭。除了向身无分文的格林尼索赔100万美元外,在起诉书中,凯姆普还向法院申请,格林尼今后不得出现在古董店周边“方圆30米内的任何地方”。

  格林尼说:“我已经22年无家可归了。我并不生凯姆普的气。如果记者想采访我或者给我拍照,也没有什么,但我更希望独自呆着。”(据北京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