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目击车祸 众检察官奋力抬车救人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120吗?成(都)南(充)高速199km+500m处发生一起车祸,请你们出车救人!”元月18日下午4时19分,一向沉稳的南充市嘉陵区检察院检察长何晓荣急切地掏出手机,分别向南充120急救中心和成(都)南(充)高速公路交警三大队值班室报警。

  当日下午4时,何晓荣同6名院党组成员一起,在结束了对联系乡-嘉陵区大兴乡农村贫困户的慰问后,从成南高速大通站进入成南高速公路返回南充。10余分钟后,当一行两辆车行驶到成南高速公路199km+500m处时,坐在前面车副驾驶座上的检察长何晓荣老远便看到了前面一辆大型平板货车突然重重地撞在左边一辆长安面包车上,坐在同车后排的三位副检察长任凤娟、刘新、罗表彰几乎也在同时看到长安面包车被撞出了一股青烟,随后侧翻在高速公路上。

  “快停车救人”。车一停定,几位检察官便冲出了车门,分工合作:一面向120和成南高速交警三大队报警,一面向车祸现场后撤,给同方向行驶的车辆警示减速。同时,看到小面包车仍压在已是满头血迹、不断呻吟的司机身上,何晓荣当即召集现场的6名院党组成员抬车救人。几名年轻力壮的检察官一起用力,硬是把已经变形的“长安小面包”车抬起,将司机搀扶了出来。

  4时29分,高速交警和南充120急救车陆续赶到,忙活了约10分钟的几位检察官这才悄无声息地离去。据记者了解,车祸受伤的长安面包车司机,已脱离生命危险。

  (杨帆 毛津梅)

  本报南充发行站:(0817)2224011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