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人已去世工资还在发 湖北挖出近4000名吃空饷者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王予实习生张溪周浔)记者从昨日结束的全省财政工作会议上获悉,最近1年多来,我省共清理出近4000名“吃空饷”者。

  自2005年底以来,我省开始推行财政与编制政务网上公开,各单位的人员编制都要以真实姓名在网上公开。

截至去年10月底,全省包括市、县、乡在内的6400多个行政机关、2640多个事业单位104多万人的编制信息在网上公开。

  目前,全省已开通财政与编制政务公开网120个(省财政与编制政务网网址为:www.hbcz.gov.cn)。一些群众上网发现问题后举报,造假者纷纷被清理出局。

  据介绍,截至去年9月30日,仅洪湖市就清理出吃空饷者400多人,包括人调走了,却未办理工资转移手续;去世后仍在“领”工资等情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