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我省招募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

  本报讯(记者李琼燕)1月19日下午,随着“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京外省(区、市)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在京启动,我省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网上报名系统也于同日开通并接受报名。

  本次我省招募赛会志愿者共计100名,其中奥运会志愿者80人,残奥会志愿者20名。

这100名志愿者将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举行期间,到北京或其他分赛区为赛会服务。招募工作由团省委主要负责,将严格按照团中央和北京奥组委、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统一制定的招募任务、选拔录用标准和流程,在我省申请人中分阶段进行。申请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是:自愿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服务;1990年6月30日(含)前出生,身体健康;遵守中国法律法规;能够参加赛前的培训及相关活动;能够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连续服务7天以上;母语为汉语的申请人应具备基本的外语交流能力,母语不是汉语的申请人应具备基本的汉语交流能力;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在我省内常住人员符合条件者(户籍不作具体要求,在陕学习、工作、居住的任何人)均可报名参加。

  为了方便公众参与,本次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我省申请者可直接登录中国志愿者网(www.zgzyz.org.cn)或西部网-陕西新闻网(www.cnwest.com),按照说明填写信息,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从启动当日起到2008年3月底结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 北京九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