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闻晨报

春运期间售票“双错开”

  记者徐运通讯员孙雷展颖

  晨报讯每年春运,火车站售票大厅总被购票“长龙”挤得水泄不通。为了加快售票速度,铁路上海站今年将首次采用“双错开”的办法,即错开预售期、错开售票方向。客流量较大的安徽、成都等方向的票,将在专窗销售。

  据悉,春运期间为充分利用运输能力,从2007年2月3日零时起至3月14日24时止,旅客退票在开车前6小时停办。

  南站上海南站北广场售票处将作为预售车票主场之一,开设25个售票窗口,预售11天内全国各站车票,对外售票时间为1月24日至2月16日,作业时间为8时至17时30分,售票时间将视客流情况适当延长。同时,在南站2F层南北两个当日售票处共开设25个售票窗口,发售当日车票为主,B1层北面中转签证售票处开设3个售票窗口,发售当日车票兼办中转签证,售票时间为24小时。B1层南面中转签证售票处开设3个窗口,均办理退票,退票时间为24小时。

  上海站铁路上海站静安寺售票处,1月24日至2月16日预售6天,发售沪宁、沪杭,宁波、金华间各站短途车票;北京东路、桃浦路售票处,1月24日至2月16日预售11天,发售全国各站车票;西藏南路、车站软席售票处,1月24日至2月16日预售11天,发售全国各站软座、软卧车票;上海站联合售票大楼(含一楼、二楼),1月27日至1月31日预售10天,发售全国各站车票,2月份将视客流情况将进一步调整预售天数;上海站南广场临时售票处,2月1日至2月16日,售当日长途车票;上海站应急售票处发售当日短途车票;上海站北区中转售票处售当日全国各站车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