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新闻晨报

希拉里宣布角逐美国总统宝座

  据中国日报报道

  美国民主党参议员、前总统克林顿的妻子希拉里·克林顿20日在其个人网站上宣布参加2008美国总统大选。

  希拉里·克林顿在一段视频中表示:“我宣布正式参选,而且我会最终赢得大选。

我将成立竞选考察委员会。美国人民在选择2008年总统时又多了一个选择。”

  希拉里·克林顿在录像中称:“让我们来讨论如何结束伊拉克战争,重建美国在世界上的形象。”

  目前,在希拉里·克林顿宣布参选总统之后,共有5位民主党人将竞争2008总统候选人身份。如果希拉里最终胜出,她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性总统。

  一切似乎都在人们的意料之中,来自纽约州的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终于开始为参选2008年大选奔走忙碌了。此前,有消息说,希拉里频繁会见民主党内的大佬级人物,和他们商讨她的参选打算,以便赢取他们的支持,获得民主党内部的提名。

  希拉里的一名高级顾问12月透露说:“按照希拉里·克林顿议员的说法,她计划开始积极考虑之后的总统竞选事宜。她目前正密切接触同僚,向他们征求意见和建议,并争取他们对其参选的支持。”

  美国有线新闻网近日的民意调查显示,希拉里目前人气依旧很高,约有33%的被访者认为她是民主党内最有可能被提名参加2008年总统竞选的人。她是民主党候选人中支持率最高的一个,仅次于她的是来自伊利诺伊州的参议员奥巴马,他的民众支持率约为15%。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 克林顿 | 美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