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儿子上网、打架不务正业 母亲烦恼不已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关前裕 实习生唐良超)15岁的儿子小飞已让赵女士急白了头。

  小飞读初二,可已有两个多月没有上学了,整天和另两个小哥们混在一起,三人还拜起了“把子”,美其名曰“桃园结义”。

他们不是到网吧上网,就是四处闲逛,有时还会到一些学校去打群架。因担心他会走歪路,赵女士每个月都给他600元零花钱。不够花时,小飞还会偷偷拿家里的钱。

  赵女士说,莫看他年龄小,可从初二上学期起,就谈起了女朋友,对方都是不好好学习的女孩儿,“他们几个相互攀比着,看谁的女朋友谈得多。”据她所知,目前儿子已处了3个女朋友了。“我们教育他一点都不听,把他送到工读学校去管教,又怕孩子吃苦。”

  48岁的赵女士老家在红安县城,7年前来武汉做生意,如今事业小成,在汉口永清街安了家,有了自己的一家小超市。全家把小飞当成“宝贝疙瘩”,生活上有求必应,“没想到却养个不成器的东西,我们再辛苦有啥用呢?”赵女士叹息不已。

  昨日上午,记者应邀来到赵女士家,直到11点10分,小飞才睡眼惺忪地起床———染一头黄白相间的头发,头昂着,不正眼看人。记者问:不好好学习将来怎么办?他潇洒地一甩头,说,“玩够了再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朋友 | s.h..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