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偷家里1000多元 一天两度被弃12岁男孩雨中大哭

  做错事,一天两度被弃

  早报记者刘波胡彦明昨晚10时30分报道

  风雨中的等待

  昨晚10时,大雨如注。市区津淮街丰泽大酒店前。半个小时过去了,目标还没出现。记者与民警小汪在警车中焦急地望着窗外。

身边,12岁的男童小勇(化名)一言不发,把头埋在手臂间。

  “叮铃铃———”记者的手机突然响起。“喂,我们是小勇的亲戚,你们在哪里?”电话那端传出一名女子的声音。“酒店前。”话音刚落,三名女子就出现在眼前。

  民警小汪和记者一道,把小勇从警车上带下来,交给三名女子。“小勇!”其中一名中年妇女把小勇揽在怀中,沿着津淮街,三人往刺桐公园方向而去。她们是来接小勇回去的。

  此时,距离记者在城东社区见到孤单的小勇,已经过去了3个小时。

  男孩雨中哭泣

  昨晚7时30分,魏先生致电早报热线反映,有一个小男孩在雨中放声大哭,据说是被他母亲带到这里的,但他妈妈已不在这个地方。

  这个小孩就是12岁的小勇,他是市区某小学四年级学生。“你为什么在雨中哭?”记者问。“妈妈不要我了。”“为什么不要你啊?”小勇只是沉默。

  记者致电110。一会儿,城东派出所民警小汪驾车赶到现场,并把小勇带回所里。

  一天两度被弃

  昨晚8时30分,在城东派出所,小勇说:“我怕打,不回去。”小勇说,昨天早上,他已经被妈妈带到通政社区附近扔掉,鲤中派出所叫妈妈把他领回去了,昨晚6时多,妈妈骑摩托车又把他带到了城东社区,把他丢下就走了。

  民警小汪联系上了鲤中派出所,被告知,上午8时多,巡警发现小勇一个人在通政社区,就把他送到了鲤中派出所。派出所民警联系上了小勇的妈妈,他妈妈随后把小勇领回去了。根据这个情况,民警小汪电话联系小勇的妈妈。

  “他偷钱,他自己跑了出去。”小勇的妈妈在电话中说,让小勇打的自己回去。民警小汪决定把小勇送回家。小勇只是说家在丰泽大酒店附近,其他就不再说了。

  被弃事出有因

  9时30分,带着小勇的警车到了津淮街丰泽大酒店。天又下着大雨。小勇就是不说家在哪里。

  记者电话联系上他的妈妈,她妈妈说,小勇偷了家中1000多元,她不想来接。民警小汪和记者都很无奈。小勇把头缩在手臂间,默默无言。这时,一个电话响了,一女子自称是小勇的亲戚,表示要来接小勇。10时许,焦急地等待了半个多小时后,小勇的3名亲戚终于出现在眼前,她们带走了小勇。“这个小孩太调皮,老师经常叫家长去学校处理他的事。”一个亲戚说。奖励第一位提供线索的魏先生5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和 | 开心妈妈 | 妈妈叫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