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襄樊一纸业公司污水池崩溃 冲毁居民家园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王进良)“一声巨响后,污水就涌进了屋,真是吓死人了。”昨日,襄樊的徐女士说起污水池崩溃时仍心有余悸。

  19日晚6时30分许,记者接襄樊市民报料,称襄樊市大枫纸业有限公司一污水池突然塌了,四溢的污水将公司家属院一看车人的家给冲毁了。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小区门前街道上覆盖了一层约5厘米深的暗红色污水,门口一个“拐角形”的车棚一边完全倒塌,一边墙壁上有两大窟窿,墙身严重变形,数十辆自行车被压在车棚内。院内到处都是凌乱的家具、衣被及锅碗等。墙外一面积约200平方米的污水池两面水泥墙壁倒塌,靠在车棚墙上。

  看车的徐女士介绍,她家就在车棚里。当时,她正站在车棚门口,突然“咚”的一声巨响,紧接着房屋墙壁上破了两个大窟窿。她还没反应过来,污水就淹到了腰部。她惊慌失措地大喊着冲出屋子时,屋里的电器柜子等也都跟着漂了出来。“当时我都吓懵了。”

  该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车棚外的污水处理池,建成后一直没怎么用。当天,他们注了一池污水,准备沉淀处理,谁知发生意外。他表示,污水池垮塌,可能和污水池的质量有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记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