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埃因霍温已寻住处 疲惫孙祥回家见父母睡大觉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孙祥将搭乘飞机抵达上海,大约21点,孙祥就将与分别数日的父母见面。据悉,此次孙祥回沪选择低调,他的经纪人表示孙祥并没有告知自己的航班号,孙祥本人也不希望过多的媒体球迷在天气寒冷的夜晚去机场接机。

跟国家队一起回京尔后直接转机到沪的孙祥将于明天与从海南训练归来的上海申花俱乐部回合。主要是讨论留洋后续的一些相关细节。

  今晚,孙祥的时间给家人

  一拖再拖,原本计划20号前抵达荷兰的孙祥如今才抵达上海,乘坐飞机的疲劳加上训练的辛苦和原本就有的伤,让孙祥极度需要休息,因此,今晚,孙祥将选择回家,好好的休息一下。一切的事情留给明天。而孙爸爸孙妈妈早就准备妥当一切,让儿子安安稳稳的睡上一觉。

  两天,孙祥将赴荷

  由于荷兰埃因霍温的渴求,孙祥将在两天的时间内将手续争取办全。和俱乐部沟通后直接飞赴埃因霍温报到。不出意外,孙祥明天将出现在康桥基地,等着上海申花队的归来,和主教练俱乐部高层商讨留洋的相关事宜。其外,孙祥的脚一直没有完全康复,队医尤根将帮他检查一下伤势。尚未完全回复的伤病成为孙祥最大的心病。埃因霍温经过了联赛冬歇期的调整,状态正佳,孙祥认为自己要跟上对方的节奏还存在一定的困难。

  一旦俱乐部传真给足协的留洋材料得到批复,同时孙祥赴荷的签证等办清楚,那么,老二将背起行囊带着梦想远行。由于时间仓促,此次的申花俱乐部、球迷、媒体等期待的送别会还需要进一步商榷。

  埃因霍温已帮孙祥寻住处

  埃因霍温队已经在着手准备着孙祥到来的安排,俱乐部将帮助孙祥物色合适的住所,以帮助他尽快的适应在埃因霍温队的训练和比赛。尔后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孙祥的加盟,并且授予孙祥28号球衣。而孙祥自己也可能会在2月出现在荷甲赛场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